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7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为了更好的丰富社区老人精神文化生活,10月16日,护理学院组织桂林医学院白衣天使志愿服务队、圣洁艺术团大学生志愿者一行24人,联合广西师大2020级学前教育1班团支部,在重阳节之际,走进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为老人们表演了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古筝弹奏《浏阳河》、吉他弹唱《春风十里》、手语舞蹈《国家》、小组合唱《不忘初心》的精彩表演,收获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节目表演之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交流聊天,倾听老人的心声,为他们排解一些忧愁,交谈使他们走进彼此的世界,分享彼此的光阴故事,对两代人来说,都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文明实践中心。

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馨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给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优良传统美德的同时,也促进了大学生关心亲人、热爱社会等良好品质的形成,使“传递爱心,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理念深入人心。

(文/罗茗珊、谢磊 图/陈诺、郑依卓 审核/谢勇志)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与民营口腔机构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志愿服务团赴两江、五通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