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与民营口腔机构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沙远峰发布时间:2021-12-06责任编辑:沙远峰

12月6日,口腔医学院与钦州市康美口腔诊所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院长秦明群,钦北区卫生健康局黄仁春,康美口腔院长廖勇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秦明群在致辞中表示,社会实践是培养大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平台,期待此次社会实践基地共建能加强双方合作,深入推动社会实践基地化建设,着力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和育人等方面加深合作,不断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口腔专业技术人才。随后,双方代表签署共建协议并进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附属口腔医院修复科梁丽华作主题为“以GBT为导向的牙周非手术治疗方案的具体治疗步骤及病例分享”的报告,同时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随后,双方就口腔护理工作进行实操交流。

此次共建签约及授牌仪式是学院在社会实践合作方面的初步探索。据了解,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与建设机制,为口腔医学专业学生提供长期稳定的教育平台和社会实践平台,构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化、经常化、制度化”的良好局面。

(文/沙远峰 图/潘晴月 审核/李媛)


上一条:广西“法治大篷车基层行·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桂林医学院 下一条:护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