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9-15责任编辑:校学生会



2020年9月13日,桂林医学院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学工(部)处(部)处长胡友根、学校团委书记龙亮及学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的各位老师作为嘉宾和120名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和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桂林医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第二十六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胡友根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我校学生工作方面的积极贡献,并寄语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榜样引领作用,助力我校学生工作的更好发展。随后,第二十五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谢昊同学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两年来我校学生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反思自身发展的不足,全面分析新形势下学生会工作所面临的各项挑战,并指出要继续深化学生会的改革工作,争取学生会改革工作的全面完成,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期间,经过民主选举,选举产生了由韦鑫同学等为执行主席团的桂林医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委员会。龙亮为大会做总结:他对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强调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应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工作,找准职能定位,将学生会工作做好做细,同时要秉承“传承与创新”的理念,创新校园活动形式,创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环境,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我校“更大更博”奉献青春力量。

在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学生会聘任学校团委老师唐静莉为学生会的新一任秘书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亲切关怀和具体指导下,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力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创新工作,全心全意为桂医学子服务,充分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的综合性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文/校学生会  图/校学生会  审核/龙亮)




上一条:观看《秀美人生》,学习时代楷模——桂林医学院“青马工程”卓越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