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自治区红十字会表彰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陶光均发布时间:2023-02-09责任编辑:陶光均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发布文件《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全区红十字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桂红字【2023】5号),表彰了全区100名“红十字优秀志愿者。我校大学生陈炳华、梁晨荣获全区“红十字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陈炳华、梁晨同学自加入校红十字会以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组织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活动。尤其是在应急救护宣讲、禁毒防艾、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中新网、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对相关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了解,广西红十字优秀志愿者旨在表彰为红十字会系统积极开展“三救三献”、疫情防控、红十字文化传播、红十字青少年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志愿者,每两年表彰一次,本次桂林市共有12名志愿者获得此项荣誉。

(文/陶光均  审核/高进涛)

上一条:我校师生荣获国家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3个团支部荣登2022年度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TOP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