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桂林红色文化遗产图片展

作者:韩标 时间:2021-11-01

为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27日,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桂林红色文化遗产图片展。

展览选取了桂林有代表性的红色文化遗产28处(件),以图、文的形式进行展示,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讲述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志愿者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先烈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不屈不挠、英勇献身的斗争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恪尽职守,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图/韩标 审核/麦婕)

观看展览

全体党员展前合影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