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暖心助力宿舍搬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越超 时间:2021-09-29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建学生帮扶工作队,开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暖心助力宿舍搬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自布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积极投入到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中,在一天内以高效的行动协助我院研究生完成了宿舍搬迁。

搬迁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协助搬运行李,几人分工配合将行李合力搬至新的宿舍楼;有的帮忙打扫宿舍卫生,清理宿舍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提供宿舍指引,保障整个搬迁活动井然有序。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积极解决宿舍搬迁过程中发生的各种问题,每一个环节都彰显了党员和学生干部主动作为、积极迎战的责任担当。志愿者的帮助极大地减轻了研究生的负担,提高了宿舍搬迁工作的效率。

时间紧凑,天气酷热,搬运的行李多且重,汗水早已打湿了衣服,但党员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勤恳工作,一次又一次接过手中的行李,用自己的力量为宿舍搬迁保驾护航,充分诠释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学生党员李财余说:“能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关爱身边同学,传递党的温暖,脚步不停,初心不变!”

此次宿舍搬迁志愿服务,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给搬迁学生以温暖,而且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作表率的作用。党员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展现了优良的组织观念和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辉,为党旗添彩!

(图/文 王自布/赵越超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