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王自布 时间:2021-09-29

9月26日晚,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提高本领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党课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自布主持。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南方谈话——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党校公开课,教育引导广大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主题精准施训。

王自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极强的针对性、深远的指导性,为广大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的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提供了根本遵循。

经过这次党日活动的“补钙充电”,党员们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铭刻在了心中。大家纷纷表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文、图/王自布 赵越超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