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及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黎宝丹 时间:2021-06-17

6月11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生技楼107党员之家召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启亮主持,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芳列席会议。

会上,刘启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重要论述,组织大家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视频,强调要毫不松懈整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并且积极分享了观看视频的感受和体会。

第二阶段是开展党史学习,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系列节目视频《遵义会议》和《大会师》,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通过视频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文/黎宝丹 图/罗秋妮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