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净化环境 美化生活——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莫婷、莫菊婷 时间:2021-06-1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贯彻落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要求,6月11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在学校南门周围开展了“净化环境 美化生活”活动。

服务内容包括清理南门樱花园及校道上的垃圾、树立“不要乱扔垃圾”和“请勿践踏草坪”的标识语。活动开始前,各位党员已经提前备好了打扫工具,大家分工协作,清扫垃圾、打扫路上泥土和路边落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了校园清扫任务。接着,大家在校园各处挂上环境保护宣传标语,如在樱花园凉亭处的“手边留情,脚下留净”,樱花园樱桃树上的“人人惜花木,人间美如画”,提醒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花草树木,留住校园美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践行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要求,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深刻意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当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党员的先进性去影响、带动和引领广大群众筑牢初心,践行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莫婷 莫菊婷 图/罗秋妮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