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罗成 时间:2021-06-09

6月8日晚,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临桂校区北楼209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金罗成支持,学院党委书记麦婕列席本次大会。

会上,覃玲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四个突出特点”、新发展阶段“四个新”总要求的重要论述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的重要讲话精神;程路畅同志从文件修订的背景意义和如何贯彻落实两个方面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支部开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梁连京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重要性和发展历程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场的党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畅谈了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担当意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图/赵晶 文/金罗成 审核/秦芳 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