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办“心有所向,行有力量”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李思婧 时间:2021-09-29

为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生物技术学院于9月26日晚在临桂校区N203教室举办了以"心有所向,行有力量”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班级导师唐军旺、周先丽、班主任邓洁、学工办主任金罗成、团委副书记李思婧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选手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的6名选手从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计划与实施、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阐述和展示;评委则根据选手们所阐述的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在职业兴趣、目标制定、就业选择、求职途径等方面提供了悉心的指导和中肯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20生高班蒙雪荣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周先丽为大赛做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并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技能,在不断奋斗的职业生涯中实现人生价值。

“目标之所以有用,是因为它能帮助我们从现在走向未来”。此次大赛的举办,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基础。

(文/李思婧 图/李思婧 审核/秦芳)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