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生物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胡婷婷 时间:2021-07-05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携手奋进再谱新篇。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弘扬先锋模范精神,赓续奋进新征程,动员和激励全院党员不忘初心,担当作为,7月1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在科学实验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秦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麦婕作大会致辞,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用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她要求全体党员心怀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在对标先进典型中锤炼坚强党性、强化担当作为,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这一共同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副院长舒伟宣读桂林医学院“两优一先”和生物技术学院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积极分子和学习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全场掌声雷动,在场师生深受鼓舞。

接着,先进党支部代表刘启亮、先进教师党员代表莫之婧、先进学生党员代表赵越超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涵养优良作风,坚定使命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党委委员金罗成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共产主义的崇高信念。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文/胡婷婷 图/ 李思婧 金罗成 胡婷婷 审核/麦婕)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颁发奖牌(一)

颁发奖牌(二)

颁发奖牌(三)

新党员入党宣誓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