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唱支山歌给党听——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百人合唱颂党恩”快闪活动

作者:秦芳 时间:2021-06-3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月30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在临桂校园内开展了“百人合唱颂党恩”快闪活动,齐声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红歌快闪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崇敬。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随着悠扬的旋律响起,学院师生手持国旗,深情歌唱,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真诚的依恋,对共产党风雨历程、光辉业绩的歌颂,对国家昌盛、民族兴旺的骄傲和自豪。中华民族的过去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未来是长风破浪会有时,为了实现伟大的复兴之梦,今天的桂医生技人将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

此次快闪活动是生物技术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展示了生物技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学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和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秦芳 图/李思婧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