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百年新征程,生技映初心——生物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实习欢送晚会

作者:李思婧、秦芳 时间:2021-06-0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1日晚,生物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了“百年新征程,生技映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实习欢送晚会。生物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分团委、各教研室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学院党委书记麦婕为晚会致辞,她希望生技学子们不仅继承桂医的光荣与梦想,更要托举起桂医的未来与希望,牢记桂医校训,胸怀国家民族,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Contrast》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含蓄柔韧的古典舞、柔美灵动的民族舞、动感欢快的街舞、饱含深情的小合唱、诙谐幽默的小品等,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的精彩演绎是对牢记青春使命,不负青春韶华的真情诠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唱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青春的光芒,唱出了青春的希望,唱出了青春的担当,唱出了生技学子对梦想的勇敢追求;18生本班退役大学生带来的《光辉岁月》,用美好的歌声表达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爱国之情,用刚劲有力的军体拳展现新时代军人的坚韧不拔和勇敢顽强;17生本班全体毕业生和辅导员带来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唱出了毕业季的离别之情和恋恋不舍。随着大屏幕上滚动的一张张充满校园记忆的照片,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晚会在承载着毕业季留念和期许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生物技术学院2021届的实习生和毕业生们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一往无前,再接再厉,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

(文/李思婧 图/李思婧  秦芳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