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李思婧 时间:2021-06-29

为选举和培养新一届团结进取、素质过硬的学生会干部队伍,生物技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月28日晚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204教室顺利召开。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思婧、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及生物技术学院33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听取和审议生物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二、选举产生生物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筹办委员会委员谢少敏致开幕词,希望每位代表能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刘小钰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学生干部培养、文体活动举办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号召新任委员在工作中锐意进取,继往开来。经民主选举,选举产生了谢少敏等为执行主席团的生物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谢少敏作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规划与展望,提出将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增强服务水平,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李思婧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继续推进和完善学生会改革,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引领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生组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奏唱《桂林医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

适逢建党100周年,生物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为庆祝建党百年谱写了一首青春赞歌。在未来的工作中,生物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不断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文/李思婧图/李思婧 审核/秦芳)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