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方寸之间学党史——生物技术学院开展“邮票上的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麦婕 时间:2021-05-27

5月18日,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50多人赴桂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邮票中的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精选132套601枚邮票,再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意在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一枚枚小小的邮票,从方寸中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让人们在方寸中铭记历史,见证沧桑。

师生们认真观看了邮票展,听取了讲解,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方寸之间再现辉煌,百年党史震撼人心,既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与自豪,也更加深刻地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日后将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祖国的建设、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麦婕 图/李思婧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