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赴资源县开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潘轶群 时间:2023-06-01

为引导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5月30日,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等赴资源县开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主题实践活动研学队伍首先来到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参观。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是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油榨坪)基地的组成部分之一,展馆以红色资源为主题,重点对资源县珍贵的党史进行整理展示,通过图片和史实复刻红军长征过资源的光辉历史,分为红色传奇、继往开来、悉心关怀、奋进资源和党旗领航等五个教育模块。师生们通过聆听长征故事,更加深刻理解了爱国主义的丰富内涵,烈士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舍生取义的高尚品格深刻感染着师生们。学院党委在初心教育馆组织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受教育、得启发,守初心、担使命。

研学队伍参观了资源县粤桂协作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医药产业园,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医疗器械研发平台及制造生产线,加深了师生们对产学研融合与转换的了解,激发师生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了帮助师生亲身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伟大成就,研学队伍参观了资源山里山农产品有限公司。研学队伍开展了接红歌、拔河、投箭入壶等团建活动,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主题实践活动在潘轶群老师《赓续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党课中落下帷幕。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学习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文/潘轶群 图/张均智、李美含、潘轶群 审核/黄月圆)


undefined

参观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杉源(广西)医疗科技


参观资源山里山农产品有限公司


拔河比赛


投箭入壶


undefined

合影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