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文、图/潘轶群 时间:2023-05-07

5月6日,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月圆主持会议。

会上,黄月圆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宣布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黄月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秦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科学判断上,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切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与会人员观看辅导视频《全面把握“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生成逻辑和科学内涵。

(文、图/潘轶群 审核/黄月圆)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