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作者:文、图/潘轶群 时间:2023-05-06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及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研讨方案要求,5月5日下午,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月圆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医工结合背景下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路径研究”开展专题研讨,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数量与质量、师资培训、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紧扣医工结合背景及学科交叉融合的特点,聚焦当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黄月圆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解决好当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选树优秀教师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三是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系统谋划,有计划地开展师资培训,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潘轶群 审核/黄月圆)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