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作者:张均智 时间:2023-04-28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427,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所属办公场所、实验室、研究室、自习室等进行了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上,学院分管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会议对学院教育教学、实验室管理、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假期外出等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研判,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的安全稳定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后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检查。重点对学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存储、师生用水用电安全、消防通道畅通、环境卫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记录,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及时处理。检查组在学生自习室详细了解2023届毕业生的思想、学习、就业、心理状况,并对学生开展思想引导、就业辅导、安全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月圆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做实做细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图/张均智 审核/黄月圆)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