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培训会

作者:文/潘轶群 图/张均智 时间:2023-04-28


为了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建设一支党性坚强、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4月26日,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月圆就统战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黄月圆就统一战线的概念、统战工作的任务、对象和范围、原则和方法等知识进行培训,解读了统战工作相关重要方针、政策、法规。她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主动探究和创新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式、新方法。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统战干部素质,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文/潘轶群 图/张均智 审核/黄月圆)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