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纪检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志娟 时间:2022-03-15

“桂山苍苍,漓水泱泱。乙亥年春,我校崛起……”

时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一周年”、学校第87个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11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纪检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一同来到阳朔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热爱家乡·保护漓江·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骥马渡口,徒步到旧县村,沿途实地调研了漓江流域生态环境修复治理情况。在旧县村,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刘梦青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爱护身边生态环境,为改善漓江生态环境、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桥背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实地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基层党建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切身地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

“弘德善医宗校训,勤劳博爱举校风。助人救人除病苦,为民保健任先锋……”“祝桂林医学院越来越好、蒸蒸日上!”“爱我桂医、兴我桂医”……大家还通过合唱校歌、拍摄祝福视频等方式喜迎我校建校87周年。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生活在漓江河畔为荣,以爱护守护漓江生态为荣,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文明创建工作,为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陈志娟 图/陈志娟、刘敏容 审核/黄晶、刘健翔、刘梦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