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专题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唐小平 时间:2021-12-08

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统一部署,12月7日,审计处召开处务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陈东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东给大家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代会的主题主线、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今后五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和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作出的全面部署等方面内容。会议认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要将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作为审计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党代会报告任务,结合学校实际,针对性制定审计规划和任务,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布置了自治区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依法治校工作和年底审计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工作。

(文/唐小平 图/刘敏容 审核/陈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