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今年第二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李倩茹 时间:2021-06-02

 

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本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6月1日下午,审计处在明德楼308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陈东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陈东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精神。专题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详细分析了我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和面临的新挑战,提出了新的应对措施。最后,针对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要求,布置了审计处落实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审计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守住底线,坚持政治引领做好正面宣传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工作、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文/李倩茹  审/陈东 唐小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