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学习教代会工作报告

作者:黄晓云 时间:2021-06-02

风好正是扬帆时 不待扬鞭自奋蹄

——审计处组织学习学校第六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

6月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六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并结合教代会报告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由陈东处长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同志在六届五次教代会上作的行政工作报告——《携初心筑梦新时代 图新志奋进新征程,奋力开创“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在推进学校综合实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11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规划绘制了“十四五”时期的美好蓝图,置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按照工作报告的精神审计处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成立后的相关工作、巡视整改任务要求对下属单位加强审计监督工作、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当前和今后审计工作安排,以及审计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通过学习讨论,审计人员对“十三五”期间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振奋,也更感到“十四五”时期内部审计工作肩负的千钧重担,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跟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部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担当作为、公正廉明的工作作风,扛起审计重担,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审计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自觉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内部审计工作,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提争先不断推动我校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征程做好监督保障工作。

(/黄晓云  图/刘敏容  审/唐小平 陈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