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Auditor 时间:2021-05-15

5月14日下午,我校以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作为主会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并在直属附属医院设立两个分会场。审计处作为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志勇教授直接分管的部门,审计处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专题报告会,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报告会上,张志勇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作为专题报告会的主题,从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彰显担当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他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非凡成就的关键所在,提出了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彰显担当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在“学史力行”中守初心担使命,彰显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报告会,既是党史专题讲座,又是分管领导给分管部门的同志上的一堂专题党课。通过听取张志勇书记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审计人员思想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对于我们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岗位职责,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引。我们必将以党史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审核/陈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