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纪监审计党支部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唐小平 时间:2021-05-1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5月11日, 纪监审计党支部在明德楼401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纪委书记谢忠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鹏主持。

会上,彭鹏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专题学习会还通过领学和讨论的形式,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支部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制定学习方案,建立清单,以提高学习效果。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工作,围绕“国之大者”强化纪检监督和审计监督形成合力,推动形成生动实践,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会议还由其他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至27日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的重要内容

学习会上大家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党员同志们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行稳致远做好坚强保障,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小平   图/林钰钘  /陈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