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今年内部审计工作布置会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时间:2020-04-13

做好今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环境下的内部审计工作,确保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顺利开展,4月10日下午,审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研究部署今年的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由陈东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东肯定了审计人员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在寒假和疫情期间,加班加点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各项紧急送审任务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我校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控要求,要在抓好部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安排、认真落实今年的工作任务,克服因疫情工作带来的影响。同时,大家还学习了教育部新近出台的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会议要求按新制度的规定健全机制,拓展职能,提升质量,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认真做好我校内审各项工作。另外,针对本学期的审计工作重点,会议还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

大家还就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其他事项进行了,为做好审计工作建言献策

(文/黄晓云 图/刘敏容 审核/陈东

 

窗体顶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