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计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唐小平 时间:2020-06-30

6月29日上午,纪委办、行政监察室、审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401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书记唐小平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梁小霞、黄景教同志先进事迹的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两位同志的生平事迹。他指出,黄景教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是脱贫攻坚一线的好党员、好干部,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梁小霞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疫前线,毫无畏惧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他号召大家学习黄景教梁小霞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开拓进取、勇担使命、心系群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壮美广西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文/唐小平  图/刘敏容  审核/陈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