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时间:2019-09-25

9月20日下午,审计处临桂校区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由处长陈东主持,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东传达了9月17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强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按照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认真真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初心使命化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之源把主题教育与审计处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建博”“更大”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当前最紧迫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健翔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在本部门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工作安排,要求大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体同志要凝聚共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实干,更加自觉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刘健翔  审核/陈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