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建】“凝聚青春正能量,展现支部真风采”--全科医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团支部评比圆满结束

2022-10-10作者:黄柃程 冯建露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培养青年团员思想道德素质,展示团支部的魅力与风采。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于2022年10月8日19:30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团支部线上评比大会,全科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健铭、学工办辅导员何金宝、兼职辅导员亓茂竹及学院各支部团员代表出席本次线上评比大会。

在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后,线上评比展示正式拉开帷幕。各团支部代表分别就支部建设情况、活动开展、团员引领等从几方面展示支部过去一年风采。本次评比由团委审核材料评分及线上展示评比两部分组成,最终2020级全科医学本科一班团支部获得本次评比第一名。

最后,张健铭对本次评比大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能够做到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强化支部集体观念,提升青年团员综合发展;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展现青年团员风采。同时,各支部要肩负起培养青年主力军的使命,为打造具有活力的支部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广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促进有利于广大青年团员能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团组织的开展建立当中,从而更好地推进我院团委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文/黄柃程 冯建露 图/团委信息部 审核/张健铭)


上一条:【全科青马】星辰大海,与你同行——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开展两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建】“生涯逐梦,职面未来” ——全科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