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建】“生涯逐梦,职面未来” ——全科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2-09-30作者:蒋林贵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了更好地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成才观,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择业、就业能力,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15:00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103举办“生涯逐梦,职面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全科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健铭、学工办辅导员何金宝、桂林医学院第十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冠军李思臻、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代表赵黄妹作为大赛的评委嘉宾,以及全科医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会。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制度。活动开始之前,通过班级自主报名,推选出四名优秀同学作为此次比赛的选手。主持人将评分细节阐述后,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展现了自己图文并茂的作品,并自信大方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手讲解结束后,评委向他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并请选手回答。经过嘉宾的提问与自己的思考,每位选手都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职业规划,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2021级全科医学本科班谭韵韵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最后,张健铭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本次比赛的感受,并就当前全科医学发展现状进行分析,同时也表达了对全体学生未来取得更高成就的期待。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增强了学习与掌握职业规划的技能,唤醒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自主意识,让广大学生更深一步了解专业,做好未来规划。

(文/蒋林贵 图/团委信息部 审核/张健铭)


上一条:【学院团建】“凝聚青春正能量,展现支部真风采”--全科医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团支部评比圆满结束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