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2-07-29作者:何金宝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安全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证暑期留校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安全。7月29日,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带领学工办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潘涛带队对学生宿舍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对宿舍卫生以及门窗、水阀、电闸等的关闭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此外,潘涛还与留校学生进行交谈,嘱咐大家在留校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此次暑期安全检查工作加强了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做到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为营造暑期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何金宝 图/张健铭 审核/潘涛)


上一条:【学院团建】“生涯逐梦,职面未来” ——全科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家访暖人心、合力助成长——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