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家访暖人心、合力助成长——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2022-07-26作者:何金宝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学校与家庭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7月24日,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前往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棉竹冲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潘涛亲切地与学生及家长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及家庭经济情况,勉励学生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增强信心,在困难中磨练品格,并向家长解读全科专业相关政策,让家长了解专业的同时也指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学生家长深受感动,一再感谢国家对贫困家庭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及老师的关心。学生表示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学校的培养和关爱。

此次家访活动送去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拉近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文/何金宝 图/张健铭 审核/潘涛)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