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

2022-06-27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切实推动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全科学院6月22日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N103教室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校征兵工作站征兵专员、毕业班辅导员、退役士兵代表以及全科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会。

会上,退伍士兵代表以自身为例,从入伍的目的、待遇、部队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收获。校征兵工作站征兵专员解读了就“优先征集政策、学费资助及优待政策、升学优惠政策、复学政策、在部队选拔培养政策、退役后技能培训政策、退役后就业服务政策”等模块,详细解读了《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让学生对参军入伍的优待政策有了详尽了解。最后,潘涛号召有志青年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赓续铁军精神,以国家需要为己任,到军营中历练人生、施展才华,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会后,潘涛还一对一与毕业班符合征兵条件的同学面对面交流,动员学生应征入伍。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全科医学院的征兵工作,相信同学们能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积极报名应征入伍,接受祖国挑选,做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

(文/张健铭 图/团委信息部 审核/潘涛)


上一条:家访暖人心、合力助成长——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建】“综合论述,学海拾贝” ——全科医学院顺利举办首届医学综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