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建】“综合论述,学海拾贝” ——全科医学院顺利举办首届医学综述大赛

2022-06-15作者:张靖杰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全科医学生的科研能力,提高全科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全科医学院于2022年6月13日19:00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202举办“综合论述,学海拾贝”——全科医学院首届医学综述大赛。2019级全科医学本科班班主任甘翔博士、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朱肖博士、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邝彤东博士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全科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健铭及全科医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经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们用制作精美的PPT,展示了各小组综述作品的核心思想与设计思路,他们沉着冷静、逻辑清晰,经过紧张的角逐,《左心功能评价方法的比较》在此次综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最后,甘翔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大会能够给广大学生带来科研的启蒙,是激发学生进行科研创作的有效途径,并且从综述写作要点、综述写作注意事项、综述鉴赏科研等方面给在场同学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相关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大赛,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学术兴趣,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全科专业及基层卫生事业认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点明了方向。

(文/张靖杰 图/谭韵韵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举办2022年学风建设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