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举办2022年学风建设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2022-05-27作者:谭昌文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舍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选树一批优秀典型。5月24日,全科医学院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202举行2022年学风建设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专兼职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主持人宣布了学院2022年的学风建设优秀班级及各星级宿舍名单,并对获奖班级及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接着,为了提升同学们防诈骗意识,最大限度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学院同学自行拍摄的防诈骗知识小视频。最后,潘涛对过去一年中获得表彰的班级和宿舍表示祝贺,并鼓励受表彰的班级和宿舍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学院的全体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营造优良学风、班风,建设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通过选树优秀典型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风、舍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号召全体同学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文/谭昌文 图/团委信息部 审核/潘涛)



上一条:【学院团建】“综合论述,学海拾贝” ——全科医学院顺利举办首届医学综述大赛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优秀学子领航巡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