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优秀学子领航巡讲活动

2022-05-23作者:董列兴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刻苦学习,求真问学,营造学榜样、强学风、争上游、当先进的良好学风班风,2022年5月21日,全科医学院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举办“新学期新学风”为主题的2022年优秀学子领航巡讲活动。临床医学院优秀学子石靖雯作为主讲出席本次巡讲活动,全科医学院2021级全科医学本科班全体同学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石靖雯主要从全面解析、借助资源、反复思考三个方面谈论了自身的学习经验及感悟。她强调,要把书看出花来,不仅要把书看薄,也要把书看厚。学习上不仅要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珍惜技能上的学习机会,多动手实践。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石靖雯也都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提倡大家不要长时间地看书,要学会思维的转换。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完善的规划,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以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砥砺前行。

(文/董列兴图/谭韵韵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举办2022年学风建设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团建】“科研创新,开创未来”——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科研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