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建】“激情飞扬,扣动未来” ——全科医学院第二届男女混合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2022-05-11作者:韦波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展示全科学子们的风采与激情,绽放青春魅力,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我院特此举办“激情飞扬,扣动未来”男女混合气排球赛。气排球总决赛暨闭幕式于2022年5月9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排球场举行。全科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健铭、学工办辅导员何金宝以及所有参赛队员参加此次闭幕式。

经过数日的激烈角逐,入围决赛的两支队伍打出了各自的技术水平,也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在良性竞争的氛围下,各队伍都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终,20全科二班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冠军。

此次气排球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我们全科医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文/韦波 图/院团委信息部 审核/潘涛)



上一条:【学院团建】“科研创新,开创未来”——全科医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科研宣讲会
下一条:【全科青马】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