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青马】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2-05-09作者:黄兄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7日,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在大学生党建文化中心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青马班党支部书记何金宝、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会上,何金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希望青马班学员把自己前进的方向与祖国的需要、人民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在民族复兴伟大进程中焕发光彩。此外,何金宝与青马班学员学习总书记对学生的勉励:“要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何金宝表示,希望大家用心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实践,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学习,青马们学员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文/黄兄 图/韦家耀 审核/潘涛)


上一条:【学院团建】“激情飞扬,扣动未来” ——全科医学院第二届男女混合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全教育】防范电信诈骗,牢筑安全防线——全科医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