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安全教育】防范电信诈骗,牢筑安全防线——全科医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

2022-05-09作者:何金宝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预防电信诈骗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月7日,全科医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在校生参与活动。

首先,各班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防范校园贷及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并让每个学生签署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其次,潘涛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在每个学生书桌的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性标语,进一步加强了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做好安全提醒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学院大学生的安全警惕意识,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文/何金宝 图/张健铭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青马】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院团建】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