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建】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22-04-28作者:卢喜晓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引导我院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能和责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与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4月24日,全科医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南楼多媒体报告厅顺利召开。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团委副书记张健铭及全科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潘涛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院进行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学院和学生的沟通桥梁,所以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此,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他指出团学干部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把好日常工作的方向与准则,要始终与学院保持步调一致,把服务同学和助力学院建设高度统一起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二、明确定位,履职尽责,他强调学生干部首先要明确学生的本职是学习,其次才是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只有在学习上作表率,在工作中担责任,才能在广大学生中树立威信;三、培养创新能力,提升活动质量,他希望学干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进行创造性地思考,形成独属于自己的创新能力,不断改进创新学院的活动,打造学院独具特色的品牌项目。四、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树牢“主人翁”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旺盛的工作热情,在工作岗位上树标杆、当旗帜,面对纷繁复杂的形势和繁重艰巨的任务时,学生干部要敢于并善于担当。

通过此次会议,学干们都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让大家有了更饱满的热情对待以后的工作。参加会议的学干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负重任,砥砺前行,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卢喜晓 图/团委信息部 审核/潘涛)


上一条:【安全教育】防范电信诈骗,牢筑安全防线——全科医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
下一条:【辅导员队伍建设】全科医学院赴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