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辅导员队伍建设】全科医学院赴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2022-04-28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促进我院学工队伍建设,2022年4月27日,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涛带领学工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行5人赴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迎波携全体辅导员热情接待我院一行人员。

交流会上,王迎波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并就学院建设、品牌特色、人才培养进行探讨,希望两个学院之间加强合作,共同构建育人新模式的愿景。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学工副组长马文硕、团委副书记于帅帅分别就大学生三全育人、大学生思政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学生管理以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大学生“双创”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深入交流,相互探讨学习。交流会结束后,交流组一行还参观了桂林理工大学安全教育基地、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

通过此次交流,建立了全科医学院与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友谊,同时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学习了经验,也对推动我院的未来工作方向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文、图/张健铭 审核/潘涛)

上一条:【学院团建】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学风建设】扬急救之帆,为生命护航——全科医学院首届急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