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征兵工作—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2022-03-01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全面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3月1日上午,全科医学院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潘涛传达了武装部2月23日召开的征兵工作推进会议有关精神,对学院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任务指标数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指标任务,做好征兵工作。

党委书记马明霞总结表示,学院征兵工作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和动员,特别是毕业班辅导员,要仔细掌握符合征兵条件的学生名单,开展一对一动员,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

(文/张健铭 图/秦紫霞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研判会(第一期)
下一条:【全科青马】2021年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总结大会暨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