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青马】2021年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总结大会暨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2021-12-22作者:张艺来源:全科医学院

光阴流转,转眼间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2021年12月21日下午3时,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总结大会暨工作布置会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大学生党建文化中心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青马班辅导员陈辰、班主任张健铭以及全科医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出席。

在总结会议上,大家仔细回顾了这一年来青马班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发扬工作优点及创新之处,同时对青马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做出思考。潘涛赞扬了青马班一年里的工作成果,对这一年中为了青马事业勤恳奋斗,积极进取的青马班全体学员给予肯定。在2022年到来之际,潘涛与全体青马班学员深刻探讨未来的发展规划,在青马工作方面指出新的奋斗方向,从党建、青马人文项目、班级管理、执业医项目、科研项目的发展做出细致的规划,希望大家能坚持发挥优势和特色,努力打造出具有全科特色的青马党支部,推动青马班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并对青马全体学员给予更高的期待。在思想方面,潘涛积极鼓励青马班全体学员加强对个人发展以及对青马班今后发展等方面的思考,从而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觉悟,提高思想觉悟,成长为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的先锋模范。

本次会议,让青马全体学员对本年的工作成果有了明确的认知,大家总结工作经验,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铺垫;同时在新一年的工作规划中,各成员在讨论与老师的指引下,明确了自身的目标和未来的工作计划,为贯彻落实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基础。

(文/张艺 图/王益豪 审核/潘涛)


上一条: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征兵工作—全科医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全科医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