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柳铁班纪实】新起点 新征程——全科医学院18全科(柳铁班)学生有序进行临床课程学习

2021-03-31作者:青润苗来源:18全科(柳铁班)

根据学校教务处教学安排,全科医学院选派40位2018级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学生到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临床阶段学习。

2021年3月13日,40名2018级全科医学本科(柳铁班)学生安全到达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报道。报道当天柳铁中心医院科教部部长唐建国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单向学生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学习生活环境及教学管理制度,并带领学生参观了多媒体教室、医学模拟中心和医院运动场所。

2021年3月15日,柳铁班学生开始进行课程学习,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授课精神饱满,示教耐心专业,解答问题细致易懂;学生们都按时出勤,课堂气氛活跃,及时提出疑问;见习课上积极实践,学生课后细心研习,教学秩序井然进行。

春意融融,繁花似锦;满院春色,美不胜收。学生课余之时,可约上三五好友一同记录满院紫荆花,亦可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或环江跑步等。春意盎然,勃勃生机,丰富课余生活,加强锻炼,保持健康体魄。

讲台上滔滔不绝,生动精彩的讲解,带领学生探索新的领域;讲台下奋笔疾书,一笔一画地记录,书写着新的启发。处在新征程起点的柳铁班学生们,把握机会,不畏困难,向前努力奔跑。

(文/青润苗 图/谢韶响 审核/潘涛)

学生们听老师讲解理论课程

老师示范实践技能操作(一)

老师示范实践技能操作(二)

学生们进行模拟病例讨论

学生们开展课余活动

满院紫荆花开

上一条:【圆梦工程】全科医学院开展在校学生每周一练每月一考执业医圆梦工程培养计划
下一条:【班级风采】“果香四溢,别具匠心”——19全科班举办水果拼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