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级风采】“果香四溢,别具匠心”——19全科班举办水果拼盘比赛

2021-03-30作者:张兰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了丰富班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推进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同学凝聚力,给同学们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2021年3月28日,2019级全科医学本科班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篮球场举办“果香四溢,别具匠心”水果拼盘大赛,班级辅导员潘涛老师、班主任谢琴老师和甘翔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各组选手通过竞赛的形式选取水果,接着,各组选手对拼盘进行构思、雕刻、拼接,选手们都热情洋溢地在有限的水果和空间下发挥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的创意层出不穷,活动气氛也越来越浓厚,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随后,各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讲述各自作品的题目及寓意,评委对各个小组的作品进行评分。最终由班主任甘翔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通过此次水果拼盘大赛,同学增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培养了相互间的默契,收获了一份快乐,加深了同学对19全科大家庭的归属感。

(文/张兰 图/王益豪 审核/潘涛)


上一条:【柳铁班纪实】新起点 新征程——全科医学院18全科(柳铁班)学生有序进行临床课程学习
下一条:【全科青马】“书香涵泳,润泽心灵”——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读书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