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青马】“书香涵泳,润泽心灵”——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读书交流会

2021-03-29作者:覃于津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塑造内涵丰富、品味高雅的班级文化,提升青马班学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2021年3月28日,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党建文化中心举办以“书香涵泳,润泽心灵”为主题读书交流会,班级导师潘涛、班主任张健铭、学工办辅导员何金宝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中,学员们以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的形式分享在假期读过的一本书,互相分享对书籍的感受和体会。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不拘泥于传统形式,积极与台下同学和老师互动,抛出了很多值得深思的问题。最后,潘涛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学员要进一步理解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种追求、修养和境界,坚持把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还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本次交流会展现了学员们对阅读的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求,并将此学习精神传递给周围同学,提升大家的自身文化素养,夯实专业知识,营造书香氛围。

(文/覃于津 图/王益豪 审核/潘涛)



上一条:【班级风采】“果香四溢,别具匠心”——19全科班举办水果拼盘比赛
下一条:【班级风采】“放飞心灵,快乐相随” ——全科医学院20全科二班心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