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级风采】“放飞心灵,快乐相随” ——全科医学院20全科二班心理主题活动

2021-03-29作者:唐彬轩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了促进班级内部感情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全科医学院2020级全科医学本科二班全体同学于2021年3月26日9:00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篮球场举办主题为“放飞心灵,快乐相随”心理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20全科二班全体班委组织、策划与开展,并由全体同学合作完成。首先,班委将所有同学分为10人一组,并告诉大家游戏规则并由组员自行分配角色。游戏环节,同学们通过“踩球”、“螃蟹接力赛跑”、“面粉接力”3个小游戏努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取胜利。在游戏中大家互帮互助,兴致高昂,到处充满欢笑声。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同学间的相互信任相互合作,而且帮助同学们找到压力释放的方法,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往后的生活和学习。

(文/唐彬轩 图/陈思宇 审核/何金宝)


上一条:【全科青马】“书香涵泳,润泽心灵”——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青马班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科技文化艺术节】全科医学院举办2021年科研申报培训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