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科技文化艺术节】全科医学院举办2021年科研申报培训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2021-03-29作者:苏迪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加强对大学生科研项目的指导,有效推进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全科医学院于3月26日晚上19:30在临桂校区北楼N402举办科研申报培训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全科医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尹凯,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Petr Novák、陈涛、周乐、朱肖等博士,此外,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各年级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培训会。

首先,由朱肖博士做科研申报培训,她向同学们介绍科研申报的相关事项,她分别从科研项目分类、项目申报步骤、项目书撰写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细致详尽的介绍,让在场的同学对科研项目申报事项有了更深的了解。接着,学院组织的大创项目组导师分别对其项目内容及招募学生的要求进行宣讲,在座的同学们通过提问咨询对有意向的项目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阶段学院将组织同学报名选择项目组,项目组导师进行面试遴选。最后,尹凯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大学生是创新主力军,应多参加科研活动,不断培养自我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同时他还强调学生应立足实际,打造绿色、共享、开放的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前进。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大学生科研申报工作,同时为导师及有兴趣参加科研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平台。

(文/苏迪 图/陈思宇 审核/潘涛)



上一条:【班级风采】“放飞心灵,快乐相随” ——全科医学院20全科二班心理主题活动
下一条:【全科青马】管理决策——全科医学院举办“全心全医”青马班管理学理论授课